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毕业,不伤.  

2007-07-13 19:21:34|  分类: .stubbor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的毕业典礼,

同学们都很开心.

完全看不到悲伤的影子.

是牙,

毕业了.

我们都毕业了.

再也不是小孩子了.

出乎意料,

没有一个人哭.

不哭.

每个人都在笑.

我被惠高录取了.

可我不开心.

我不舍得老师.

我逐个逐个找老师签名.

找校长签名.

那些签名似乎现在看来很珍贵.

后悔没有和亲亲亲爱的老师拥抱.

英语老师关老师,

还没来得及给我签名,

就走了.

我的同学录更加没有写完.

看到其他同学忙碌地收拾同学录、

找人签名,

我真后悔自己没把同学录带来.

就这么一个短暂的回忆,

留不住了.

婷在很努力地叫同学们在她那件校服上签名,

留电话.

X正用相机拼命照我们6年的教室.

我们就要分开了,

所有的爱与恨都在这里结束.

我怀念我和我爱的男生做同桌的时候.

我们所有的沟通都在同桌的那段时光.

可是现在变了.

他很讨厌我.

因为一些谣言.

我还记得从前我们是多么快乐.

他还说,

他也喜欢我.

这些爱,

就让它消失在这6年的教室里吧.

小翔翔,

对我最好的同桌,

我真的舍舍舍舍不得你.

我很懒.

你帮我舀早餐,

我很多不会做的题目.

你帮我抄作业.

我...

你为我做了很多很多.

谢谢你.

....................

陈仪.

你这个留小平头的数学天才,

我老是欺负你,

不过大家都知道那是玩的.

你教我数学,

教得很好笑.

我老是装傻,

气得你哭笑不得.

可是你从来没有生过我的气.

还有你配合我演被我打一巴的情景的时候,

你老逗我笑,

做的动作很夸张.

有时候你不配合了,

我又追着你满教室跑,

看你眯眼骂我坏.

...........

最怀念的就是每天早上趁收作业的时候,

很快地把数学作业掏出来,

翻到自己不会做的地方一通狂抄那些好同学的作业.

虽然我数学不差.^_^

..........

现在回想起老师们来,

有点心酸.

还记得拍毕业照的时候班主任张青这个中年妇女把我的头发扎得像个村姑.

因为我的头发不合格.

有点烂女的感觉.

到后来我又弄回去了.

气得张青半死.

呵,

老师,

这些记忆就让它永远存封在61班吧.

在这里,

我们哭过.

笑过.

痛过.

世界上最好的61班,

世界上最亲爱的同学和老师们,

我们在这7月的悲伤季节别离.

我们要努力,

9月10日那天,

我们会回来看老师你们的.

就像老师您们经常说的那句,

"常回[家]看看."

毕业了,

毕业了.

我们笑着哭着,

毕业.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