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姐&ZWF  

2008-03-20 12:35:14|  分类: .stubbor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想看到你们这样

真的

你竟然和我说 你们分手了

当时我真的好惊讶

觉得不可能阿

才1个星期

你们就各散东西  分开了

今天从老师办公室出来

我和你走在一起

ZWF走出来

看到我们

他眼神还是不自觉地偷偷看住你

从眼角偷偷地瞟

你就那样从他身边和我一起走过去

我看到他那个眼神

我好想哭

他这个人从来没有这样过的

他从来都是干脆利落果断的

不会有依恋的

但是姐  你那么坚定地和他说分手

我看到他  真的很惨

我问他  谁先提出分手的

他冷冷地回答

是你

你知道吗

今天他来交作业的时候也是很不爽的语气

心情很不好那样

原来是因为……

你说原因只是因为你和他每天讲话不到20句

但是姐你也知道的

虽然他那么好玩那么贪玩 但是他心里一直有你的

真的

我都感觉得到

……

怎么你们分手我却伤心

不知道

可能是因为姐你在我心中很重要吧

我想你幸福

但是姐

你和他就那样形同陌路了吗

你们不再讲话了吗

你不再大赞他可爱了吗

记得我们以前是一直看住他那些搞笑到可爱的动作一直大笑的

你总是叫他买水给你

他买了  一直都有听你话的

记得以前调位时吗

我们哭到像个什么那样

他坐在你前面 一直在那里轮流调换位置叫我和你还有童童童他们不要哭

那个时候你因为他的动作  边哭边笑

…………

算了

你决定的事情一定有你的道理

你也是很成熟的人了

我知道你会怎么做

只是

 

 

我怕再看到他那么依恋的眼神

而你却就那样直接走过去 视而不见

更加害怕

 

以后没有他的日子

谁还会让你笑得最开心

我的姐呵

我做再搞笑的动作 你也只是笑一下子

而他 一个小小的动作 你以前都会回味很久

------------------------------------

 

 

ZWF。姐。你们都要放开了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