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纯咖啡  

2008-03-23 12:03:14|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了很久很久  还是从货架上面众多的咖啡中选择了雀巢那种没有任何配料的纯咖啡

对  就是纯粹的苦咖啡粉末

今早起来  用水溶解了这些小小的深褐色粉末  很香的咖啡味

终于鼓起勇气喝了一口    刚入口的时候不苦  只有咖啡香 很浓郁

但是喝下去的时候  喉咙很苦很苦 突然想哭  也许是这种咖啡搞到我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吧

真的很苦  我明明很能喝苦咖啡的 怎么这次那么不堪一击

也许是它直接击中我的伤痕

也许吧.....

饼干很甜  咖啡很苦

决定加点炼奶进去  不想加糖 哈哈哈 糖的味道太单纯

加了1勺

咖啡的颜色马上变了  没有原先那样的深邃褐色  变成了柔和的半棕色 

继续喝  还是挺苦下的  怎么改变不了味道的阿

虽然说加了炼奶  但是怎么好像他们始终不融合 咖啡是保留住它那种淡淡的又深深的苦味  像水一般透明

好像炼奶的味道和咖啡分成了两派 只是改变了颜色

无论我再怎么加多少炼奶   味道还是有咖啡最纯的苦涩

改变不了  那就顺其自然吧

第一口  苦

第二口 逐渐习惯

第三口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就那样喝完了它

小小的粉末藏着大大的苦涩

苦得很好 很好

我喜欢

 

桌面上的雀巢咖啡  喜之郎CICI奶茶  立顿金装奶茶

好像在笑我 明明不合适的东西 还要他们融合

 

像不像那些玩玩下的爱情  明明知道彼此不是很相爱

只是想试下口感 还以为可以改变对方的味道

谁知道各有各的坏  像那咖啡和炼奶  勉强改变下颜色 有点所谓的甜就罢了

彼此的味道还是没变  炼奶有她的甜香  咖啡有它的苦涩

不是绝配  苦的还是自己

 

 

看来 不配就不要在一起 不要说试一下  因为试得再多  更苦

牛奶和咖啡才是绝配  

咖啡的深邃保护着纯纯的牛奶

 

 

我的咖啡呢

他在哪里呢

............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