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累。  

2008-03-02 18:32:08|  分类: .useles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地理作業還沒做完.英語課文3a還沒背.那么多的事情还没有做.

那么多的快乐没有实现.

下午好累.

高跟鞋走到我脚软.

和好久没见面的HWH.HXL一起去步行街.

YB 和ZDC看到我那时的惊奇眼神.

搞得我一直想笑.

买回来的孔明灯随意丢在椅子上.

好大个的.

买了之后却又不知道和谁放.

因为想把心愿写在灯上.

却害怕被人看到.

呵呵.

一盏孔明灯承载一个愿望.如果我许愿.

只是企求你可以知道我喜欢你.我爱你.

那么会实现吗.

仅仅是心理安慰而已.

但我真的希望.孔明灯飞到掉下来的时候.

可以落到你面前.

那样你就可以看到我的心愿.可以看到我爱你.

不是吗.?

终于买了鞋套了.终于不用在上机房的电脑课逃课了.

哈哈.上次是CBT.ZYR HH.LY.LYX还有我一起逃的.

6个人.CBT很好人下.有鞋套都不去上课.来陪我.

小张没有来问我们.

真是幸运了.捡到宝.

HWH真是幸福.

她喜欢的人也喜欢她.

两个人都很配下.

都那么平凡而幸福.

那我呢.那我呢.那我呢.

那我爱的人呢.

又不见他喜欢上我.

哼哼哼.

唉.

坚持了半年.每天都在等待奇迹的发生.

但是姐说得对.

世界上不存在奇迹.

姐也在单恋呢.姐说我好厉害.

坚持了半年都没有放弃喔.

切.这有什么好厉害的.半年算什么.

那些十年八年的就真正厉害了.真是爱到入骨了.啧啧啧.

姐.HWY.只有你知道我的疯狂.

再坚持一下下.总是找不到要放弃他的理由.

却暗恋得好痛苦.

烦/烦/烦.

HWJ.我不是什么好的女生.

我也仅仅爱着他.

你值得更好的女生.

不用让我给你机会.你本身就是很好很好的一个男生.

YB也找到幸福了.

那女的暗恋他一年半.啧啧啧.

YB你个臭小子不好好爱她补偿她你就完了.

因为我也饱尝过暗恋的痛苦.

春季开始了.

雨季开始了.

阳光明亮了.

我也微笑了

还是爱你的.

...................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