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病态.  

2008-04-27 20:52:31|  分类: .stubbor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的我.最近都处于一种莫名的病态中.

 

我不想再对别人做虚假的关心.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那些关心太肤浅.什么你有没有事啊,怎么了?这些多么无聊庸俗的关心,我不会再这样了.别人听起来都觉得别扭啦.个个人都是用这种假假的语调去关心别人,才不要列.

今天下午终于在姐面前落泪.从星期五开始,想哭哭不出.找不到哭的理由.终于在那个时候讲紧YJ损我的时候,哭了.多么想在那个时候就痛痛快快地哭下去.可惜在学校.我要哭掉WZM对聪姐的承诺,什么来见我,我早知道不会来.哭掉不爽的一切,从今天起,我要做回自己.要厚脸皮,不再被别人的恶言恶语所伤.

 

其实我才刚发现,我无聊的时候真的找不到一个可以好好陪我,倾诉心事的人.打开电话的联系簿才发现,我只放了这几个人的电话号码.第一个是姐,但我不喜欢发信息和姐讲心事.我想看到她的人,快快乐乐地笑,傻笑.还有潘大叔,sy,原本的阴阳眼的号码被我删除了.我开始躲避他,接到他电话就挂.他没有再打过来.我多么想与任何人失去联络.但适当的朋友,还是需要的吧.

慧慧和我说,她和啊DJX拍了不久就分了.矮仔找到了老婆,他说想找个老婆来管住自己.yxt这个花王说他不想拍.大怪兽也是这么说的,说他的老婆还没出现呢.需然和他老婆幸福到天天笑个不停.怎么说呢,好像在这个春季,大家都突然地迅速幸福起来.面对这些,我无所适从.

我的病态,是什么造成的,我不知道.我多么多么希望,我可以随时找到一个好好的拥抱,开心就笑难过就哭,累了就睡饿了就吃,谁人会介意我变成什么样呢.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