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圣火、圣火阿.!  

2008-05-09 18:00:51|  分类: .interest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真是被气死了..穿住件学校发的支持奥运的黄色衣服来学校,,为了现场看圣火也,和电视的感觉不同的.!那咩委屈穿下咯...谁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去到学校竟然敢说不去组织看圣火了哇!学校说教育局下决定说不让我们去,怕出事.老田拐弯抹角地讲了一大堆废话,终于憋出了一句:[我们就不去迎接圣火了.大家在教室庆祝吧.] 真的好气啊..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之前搞到我们哪么兴奋,现在竟然来说不去看了,.??下午竟然还要上课...其他学校都不用也..!就我们学校下午还要上课.?现在好了,我们看不到圣火又回不了家,又看不到直播...

  挺想去看圣火的,因为毕竟惠州是第一次传圣火,中国举办奥运会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看阿.终于在课室无聊到10点多近11点的时候,蓓蓓说她爸是交通警察,这次要维护圣火现场的秩序,在海关那边.中午12点一放学就坐车去海关那边的话,就可以靠他爸的关系站在前面的位置看圣火传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真是兴奋到我们不行.圣火圣火也.我们班有些同学在操场的铁丝网那里隔住个湖看圣火,只看到大概的模糊影像都高兴得要命,还哭来.我现在可以近距离看圣火也,肯定要去啦!哈哈哈哈.于是我和小寒还有蓓蓓,蕾蕾一起,一放学我们就马上出校门..oh ye,圣火,我来啦.哈哈.

  由于在海关那边圣火是要1点30分才经过的,所以我们等了好久,12点多就在那里等.虽然没饭吃,但是很开心下.其实海关也蛮多人下的,但是起码还是有位置看的.惠高那些学生站在最前列,因为他们是学校组织的.我和小寒.蓓蓓.蕾蕾站到抛第二排,中间空隙很大,我可以看到全景啊哈哈哈.好多人举住高高的超大的国旗,站在公车顶上的有,学生也有.还有好多小孩子在脸上贴了好多中国心的贴纸.还狂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哈哈哈,好可爱!.每个人那个时候,都在等待圣火来临. 几乎全部学校都有去参加迎接圣火,就是没有一中的学生..丢不丢人阿..爱不爱国阿...- -!唉.后来在一架大客车那里,有很多警察坐着的.有个坐最后面的警察竟然伸出手来和我们挥手.郁闷,,我们是看圣火,又不是看你.你挥什么手呢.哈哈哈.^_^

   终于,在头顶的直升机盘旋了不知道多少次后,在好多警车.引导车.赞助商的广告车过后.圣火终于来了!哇,好爽阿.可以在那么近距离观看圣火也!!好兴奋.我一直在超兴奋地笑,好多警车先过来了,然后就看到那个拿住圣火的传递者跑过来了.圣火在我眼中,比什么火都漂亮.我看到圣火在燃烧,承载着我们的中国心.传递者的脸上满是喜悦.那圣火,真美.当时我与圣火的距离只有几米远.好开心阿.当时真的好激动,喊了声加油!哈哈哈哈.圣火,你最漂亮了.中国,我最爱你了.那个圣火传递者跑得好快阿.一下子就没了影.等了1个多小时就是为了这一两分钟.但是,我觉得很值得.起码我看到圣火啦~我还离圣火那么近也.wowowo,好开心阿.哈哈哈.火炬传递过了3分钟之后,就可以解散了.但是路还没开封列.等了一下,终于可以走了.马上坐车回学校,衣服都没换列.嘿嘿.看完圣火马上回去读书囖.后来我们还跑过了圣火传递者跑过的路.因为赶着去蓓蓓她爸的车..- -!哈哈哈.心情舒畅阿,与圣火那么近.

oh ye.圣火.中国.奥运,加油!

我爱中国.,耶.!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