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my best love  

2008-06-30 22:43:03|  分类: .interest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文颖 (姐) :我最亲爱的宝贝。喜欢你癫起来的笑。喜欢你和我一样哪么傻傻地。喜欢我们在一起。喜欢我们一起看着班里的一切一切拼命笑。喜欢我们一起去整蛊蟑螂先生。喜欢你的一切一切。最喜欢你癫。真的。我们一起癫到以后好不好。我们经历太多。我们懂得太多。我很爱你。真的。我们不要分离好不好。我们不要烦恼好不好。我想你快点幸福。好不好。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

 

蔡逸雨 (亲爱的)小雨小雨小雨。honey喔哈哈~我喜欢我和你还有姐一起癫。我喜欢我们一起。我喜欢唱歌给你听。我喜欢你的表情。我喜欢你突然哭着说好笑的话的时候。我要我们三个在一起。我要我们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我知道。你一定会愿意的。姐。你听到了吗。小雨说好,我们要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走过一切。答应我。不要再为谁受伤。我也很爱很爱你。

………………………………

 

尚炎(尚先生~)你的嘴巴怎么哪么小。一定是为了小口地吃我做的双皮奶对不对。哈哈哈。还记得吗。我们曾经很多次不合吵架。我们相遇的时候不会打招呼。我们有很多回忆。我们要走很久。喂。傻瓜。上高中了,要记得我。记得曾经有个这样的我喔。记得我们悲哀的孔明灯。记得我们在滨江的那天晚上放灯。我会记得,你拿着柠檬茶跑过来的样子,你吹泡泡的样子。记得在食堂,你吃双皮奶的样子、

………………………………

叶晓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忧郁王子。你真是厉害。是初二初一女生的王子。还记得吗。我们出来都是在晚上。还记得吗。我们有次21:30分在角落唱歌。还记得吗。我们坐在湖边聊天。还记得我们的信吗。还记得你第一次见到我就拼命说******吗。哈哈。忧郁王子,我希望你可以开心一点,再开心一点。其实,喜欢你叫我小孩。你别忘记。你欠我街舞喔。哈哈哈。你要跳给我看的。别人都说你好好好厉害的。我还没看过哪。记得喔。曉曉濤的形象代言: 

………………………………

 

王少青(蟑螂):~哈哈哈哈。你这只死蟑螂。不知道干吗。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找你。因为你总是很搞笑。很多平凡的话被你讲出来都是哪么地搞笑。次次发信息我都会慢慢心情好。因为有你这只蟑螂被我骂。哈哈哈。你叫我老鼠,我们整天对骂对打。其实你从来没发过脾气。真的很好。这样我就可以一直欺负你啦。哈哈哈。

………………………………

 

邢玖远(玖远~):你很好很好。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很感谢你像个大姐姐一样照顾我。爱护我。真的,我爱你也。玖远。有你做朋友,我真的很开心。你会妒忌我和姐太好。哈哈哈,你会妒忌,说明你真的在乎我。恩。玖远,对不起,我虽然不能经常陪你,但是,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爱你。

………………………………

 陈文轩徒弟徒弟。其实有很多时候会莫名其妙地忘记了你。- -!不要骂师傅嘛.人家也是不觉意.但是你永远都是我徒弟.我一直有记得你的哪..!!真的喔.我爱你..徒弟.!哈哈哈哈.有时候见你见到我好像不理我那样..- 3 -.好啦好啦.你也找到自己的爱了.好好把握啦傻瓜.珍惜点.要不我打死你的了..

………………………………

 

黄斯麟你这个懵仔。你脾气怎么哪么好啊。我怎么惹你你都不会生气。哈哈哈。真是太谢谢有这么一个人坐在我前面。我次次对你的虐待你总是不计较,然后还很忍我,从来没对我生过气。呃,你脾气好到我有点不忍心欺负你了哈哈哈。真是可爱的男生。

………………………………

 

张文丰(需然)& 筵叡(靓仔):记得我们从前4个人一起坐的时候吗。我会记得。永远记得。记得需然你的搞笑,可爱。次次你的可爱我都一定可以笑一天。还有靓仔,你很可爱。哈哈哈。什么时候,我们四个才能重新坐在一起喔。

………………………………

 

雷蕾(我的蕾阿蕾):还记得见面陌生的我们吗。我会好好保护你的。哈哈哈。我这么帅~恩。以后去逛街。最帅的那个就是我啦。哈哈哈。亲个吧。哈哈哈

………………………………

 

翟乐婷(老婆):我真的是很感谢你。以前容忍我的傻我的癫。我喜欢看你不好意思的笑。我喜欢看你心软的样子。我喜欢看着你。喜欢的肥肥地像个糯米糍。哈哈。虽然现在是不能经常陪你,但是,我没忘记你的。我真的没忘记的喔。我还爱你的喔。哈哈。

………………………………

还有太多的人。

还没写下。

都是我生命中美丽的主角。

感谢有你们。

宠我。爱我。

是的。

今后。

我将更爱你们。

……

by。你们的我。athena。小烫。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