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smile ~   

2008-07-31 10:19:49|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是被哥吵醒的.

发现阳光洒在窗前.

笑了笑了.很幸福的感觉.有太阳,在我身边.

虽然很困,却想起了一个人.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吗呢?

干脆就一直猜下去了吧.不要睡觉了吧.哈哈哈

但是一分钟之后某某人继续倒头大睡...嘿嘿..

妈去上班的时候,我决定不睡了.跑出来在窗口发呆.

看到今天天气很好.笑了笑了.

哈哈哈.

后来去万佳买菜.

看到那个走过来跟我推销的售货员的样子,

,哈哈,我马上笑住说不用啦,我自己看下先吧~哈哈哈.

笑了笑了.

看到站在西瓜旁边的售货员大叔傻傻地讲住话笑了,我看到也笑了笑了.哈哈哈.他还真是快乐.看到我都笑了.

看到一个老婆婆带住的小女孩到处乱跑,笑了笑了.哈哈哈.孩子嘛.

看到一个大男孩站在卖牛肉那边一直和那售货员讲紧东西.整个人快要全部趴到柜台上去了.一直笑一直讲话,哈哈哈,好可爱.笑了笑了.我又笑了.然后那男的转过头来看到我.时不时又转过头去像之前那样笑住和那售货员讲话.又时不时转过头来看我这边.哈,可爱的男生.

埋单的时候那售货员拿过我那环保袋说我帮你装吧.哈,当时又笑了笑了,谢谢啦.谁知道她装东西的技术比我还烂.哈哈哈,没事啦,起码会主动提出帮我嘛.笑了笑了,哈哈哈.

回去的时候.还是很开心很开心.走到家里楼下发现有个小男孩很郁闷地蹲在那里,哈哈哈,大概是玩紧呱.?真是可爱.笑了笑了,又笑了.哈哈哈~

看到我一直都很向往的那家人的小桥流水旁边有两个老人在下棋.好怡然自得.哈哈哈,好喜欢那样.听住水声喝住茶来闲聊下棋,很幸福的感觉.哈哈哈,笑了笑了.又笑了.

 

笑啦笑啦.我爱笑.哈哈哈.~生活,就是要这样.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