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my baby .不要想太多  

2008-07-04 21:16:52|  分类: .stubbor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亲爱的姐

你今天中午发信息来,

说我是不是不开心。

就因为你没有配合我。

我不会的。

我不会因为这种宇宙超小事而不开心的。

更重要的是你是我最爱的女人。

我无论如何都爱你。

不会和你计较芝麻小事

不会让你受到谁的欺负

但是有时候..你和啊狗他们的私人恩怨我就帮不到啦..

哈哈哈

是的.

亲爱的姐.

亲爱的黄文颖女士.

有个叫林芷莹的人很爱很爱你.

真的喔.

但是她不会包容你过分的依赖的!!

亲爱的.

我只是不想.

以后你离开了这个班.

没有了小乖.高妹.聪姐.童童童.需然很多很多人之后,

我怕你会无助

我怕你会孤独

我的心会一直和你一起很久

我不会和你分离.

你也不要想太多.

因为你和我在一起根本不需要想太多.

我不会和你计较任何事情.

黄文颖.

为何你如此得我心.

为何我如此深爱你.?

...

现在听着你爱的《蔷蔷》.突然想到2年后的我们.是不是会各奔东西.是不是,会很少见面.是不是再也没有现在的快乐??我..想到这些.我不知道干吗.眼泪突然掉下来.止不住的滴下来. 21:13分.我很怕很怕你离开我.真的.想到你的音容笑貌.眼泪擦完又掉.擦完又掉.我好怕你会离开我.真的...

亲爱的.

不要离开我.

..我们.走到哪里是哪里.

我绝对不会,

先放手离开..

..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