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椰子の18/10  

2008-10-19 13:28:01|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早上的阳光真是好得很哇

刚起床都是满眼的金黄色

幸福幸福

不要晒到我就好了~

哈哈

上午照例:赶作业!!

----------------------------------------

下午和GJY出去来

陪她去买小灵通

哦,绿色啊绿色的小灵通

绿色啊绿色的小柠檬~

哈哈哈

后来真的没事干

我们就

我们就

我们就..

跑到美博城去了..

今天,

今天,

是不是美型生物的聚会?

哪么多靓女!!!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疯了

于是某椰子当即没有了逛街的兴趣

谁知道被GJY..在美博城遇到她喜欢的人..

然后那个高兴啊!!

然后我就那样看着她发疯

后来在很口渴的椰子的祈祷下

我们两只东西来到了肯德基

哈哈哈

我要了杯奶茶

烫死了

再现名副其实的小烫

于是搞得我一直不能喝

和mimi发信息

我还拿了两包糖

因为那奶茶比较浓稠点

淡淡的不好喝.

后来后来

椰子我把GJY骗到送我到麦乐谷原址

哈哈

有人陪我走就是开心

怕寂寞的小孩

终于要走到家了

远处的天空来个照

哈哈

喜欢啊

回到家真是累透了

晚上心血来潮

小乌龟

完结~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