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 尴尬耳洞史☆★  

2009-05-15 18:10:06|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想起自己零八年第一次打耳洞的时候.

多紧张啊.★☆ 尴尬耳洞史☆★ -       小烫, -  那是在夏季的我穿着牛仔背带裤的日子.★☆ 尴尬耳洞史☆★ -       小烫, -

在右耳垂.可是好像最后这个耳洞被我不要了.合了/.

 

过了段时间.

那时候好像是期末考试期间.

我又去打耳洞.★☆ 尴尬耳洞史☆★ -       小烫, -

在左耳耳垂打了一个.

08/07/07

距离07/07/07刚好是一年.

具体原因,也只是距离见文卓名最后一面有一年了.

这个耳洞我一直很好很好地保存着.曾经发炎一个月都没有放弃.

我是不想浪费这回忆啊.

 

第二次打耳洞是也是零八年.★☆ 尴尬耳洞史☆★ -       小烫, -  又在合了的右耳打了一个.

这个耳洞其实留了挺长时间.

我估计是打不得耳洞的.打了的耳洞都一定会发炎好几个月不会好.消毒啊,戴银的都没用.

还会有一个硬疤在那.★☆ 尴尬耳洞史☆★ -       小烫, -

妈妈老帮我穿耳棒,

★☆ 尴尬耳洞史☆★ -       小烫, -  我老痛的像杀猪.

最后终于放弃这个耳洞.合了之后..

 

后来我又心血来潮.在零九年一月又去打右耳.

还是不断发炎有硬疤.那硬疤自从第一次打了耳洞之后就没消过/

我就这么不断地重复折磨的我右耳,

合了打,打了合,真的打了很多次.★☆ 尴尬耳洞史☆★ -       小烫, -

感觉打耳洞就像是去市场买菜捎根葱一样不以为然.

但是左耳,我一直好好地护着那一个耳洞.

那是唯一一个好的耳洞,或许,是你给了我信念,任何东西都退去/

★☆ 尴尬耳洞史☆★ -       小烫, -

现在我还是在右耳耳垂上方的位置打了一个耳洞.

还是发炎发炎再发炎.

但是我不紧张.

顺其自然.哈哈.★☆ 尴尬耳洞史☆★ -       小烫, -

谁说打过耳洞的下辈子还是红颜.

我要做男人试试/

还要是帅的...

 

送上清新的歌一首!!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