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你 cheer   

2009-10-31 00:46:33|  分类: .interest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这样一个女子

让我疯狂 让我着迷

可以在酷狗存上所有所有你的歌

可以在电脑上一遍遍重复听你全部唱过的歌

可以随时随地叨念你的歌词

可以在当我知道你在中山办演唱会的时候 因为不能去 而难过得差点掉眼泪

可以在报纸上看到关于你的签售会消息的时候 激动得把报纸都揉烂了

……

我对你 不是那样无知的痴迷

我对你 是纯粹的喜爱 喜爱你的音乐态度 音乐节奏

更重要的是 你做音乐的态度 你的歌词给人的感觉 更加是你的才华!!

像是在写我 像是写我心内的一个小人

就是 表达出了最真实的我!!

你曾经在街边售卖自己做的专辑

到最后红遍台湾

演唱会的们门票刹那间售罄

你的才华横溢 不可否认

 

亲爱的cheer

第一次认识你 是在学校的广播听到你的歌

第一首歌 木吉他版本的 旅行的意义

很喜欢

苦练这首歌

为的只是内心的共鸣

每次去唱k 都一定唱好多首你的歌

都背下了 好多你的歌词

后来出了 旅行的意义 demo版 更好听了

超级喜欢

喜欢 你清澈的歌声 如同孩童般纯真 唱到别人的内心深处 多么让人深爱你

越来越 爱你

 

cheer

让我一直爱着你吧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