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孔子》& 五人行  

2010-01-24 00:13:57|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孔子》 五人行 -        YmiLESS -

今晚和漂白水 腰果妹 大杰 腰果妹她姐一起看了电影 孔子

看电影前

大杰和漂白水去打电动 哈哈

大杰真是让我笑岔气了

那投篮技术..

直接扔到人家游戏机后面!!

球都扔没了!

哈哈 笑死我了当时 一直笑一直笑

漂白水最厉害 两百多分

大杰一个都没进!!还说 那机器有问题!!

一直力争:那机器有问题哦!!哈哈

然后漂白水和大杰去夹娃娃

我叫漂白水夹给我 哈哈 大杰就当然是夹给腰果妹啦!!

腰果妹跟我讲电话的时候 听到大杰要夹娃娃给她 兴奋到 那个样子哈哈~~

《孔子》 五人行 -        YmiLESS -

因为买不到阿凡达的票(其实我不想看)

哈哈 所以我们只好看孔子了!

没想到孔子这部戏都爆满!!

我们只买到前两排的票!!啊天哪 想必这部戏一定很闷 于是..

我们到了沃尔玛去买东西吃!!哈哈

薯片,奶茶,巧克力,糖果,全部塞进我的包包带进万达!!哈哈 笑死了 大杰的衣服下还藏着一包薯片带进去!

一看离八点半剩下几分钟

我们马上冲出沃尔玛狂奔上四楼万达!!

啊 我去万达看电影从来没有准时过的!

终于 我们顺利赶上了电影

原以为是用零食打发这场无聊的电影的

谁知道 出乎意料 孔子 这部戏很好看啊!

很有教育意义 很感人

理解了这部戏 真的感同身受

会为孔子和任何人的命运掉眼泪

大杰都要哭了

漂白水坐我旁边 我们一边聊 一边看 看着看着 我眼泪都出了

唉.孔子啊..

看完这部片 感叹啊!!

比上十堂历史课都有用 比学完整篇论语更能理解中心意思

不错不错..

《孔子》 五人行 -        YmiLESS -

强烈推荐 《孔子》!!

《孔子》 五人行 -        YmiLESS -

 

今晚很开心!!谢谢你们!!哈哈 腰果妹 大杰 漂白水 我真的开心

 

thanks

byebye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