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弟弟爆笑の事迹 [去角质]  

2010-02-01 23:29:27|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弟弟爆笑の事迹 [去角质] -        YmiLESS -

事情发生在今天晚上 是这样的..

晚上 我洗澡洗了很久

弟弟在外面大喊:屎忽莹 你洗澡都洗了二十分钟哦

我:是哦 我今晚去了下角质

弟弟惊讶:什么?去脚质?弟弟爆笑の事迹 [去角质] -        YmiLESS -

我:你滚啦 去角质哦 脸上的哦 哈哈

弟弟:哦哦,这样啊..

弟弟爆笑の事迹 [去角质] -        YmiLESS -

过了几十秒 弟弟突然阴阴笑着说 唉 你那去角质的可不可以给我用下啊

我:好啊 我等下拿给你啊

弟弟在客厅沾沾自喜大声歌唱:哦hohoh~~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弟弟爆笑の事迹 [去角质] -        YmiLESS -

我无语

洗完澡之后 我把那瓶去角质的东西拿给了弟弟

弟弟很兴奋地拿过那瓶东西 兴冲冲 屁颠屁颠地去洗了个脸 跑回来开始挤那瓶东西很陶醉地涂在脸上..

弟弟爆笑の事迹 [去角质] -        YmiLESS -

我:你有没从脸上擦出一粒粒的东西?

弟弟(很兴奋地):有啊有啊

我:哈哈 那就对了

弟弟爆笑の事迹 [去角质] -        YmiLESS -

弟弟洗掉了脸上的去角质膏

神采奕奕地跑出来

我:你这么兴奋干嘛

弟弟(很扭捏很不好意思地):那个,就是,那我脸上的痣要洗这个洗多少次才能洗掉啊?弟弟爆笑の事迹 [去角质] -        YmiLESS -

我惊讶:什么??这个..去角质和去痣有什么关系?

弟弟:你蒙我啊?你这个不是去痣的吗?我看我脸上的痣很不顺眼哦

我:...这个..去角质啊..则呢么可能去痣啊..弟弟爆笑の事迹 [去角质] -        YmiLESS -

弟弟(恍然大悟惊讶得不行)啊,怎么这样啊!

我已经笑到趴地,,

哈哈

笑死我了 这个打靶仔

于是他这件事给我取笑了一晚上..

弟弟爆笑の事迹 [去角质] -        YmiLESS -

 

 

完结~

送上一首欢快的歌曲~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