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flower  

2010-02-28 13:18:26|  分类: .cal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伤害过的人,可不可以忘记我"

 

早晨的窗外开始早早出现阳光,可以让人一早起来都感到很开心.

"那么,又是春天到来了"

我的心开始蠢蠢欲动.我喜欢温暖的季节.

 

然而太过美好的时刻总会让人心中突然涌起不舒服的陈年旧事.

我想起那些我曾经伤害过的人.

 

我的心里像有着一个三角形.

三个尖尖的角.

当我想起从前那些对不起的人和事物,三角形便倒置过来,用一个角狠狠刺痛我的心.

但是当三角形的三个角都磨平之后,

我对你们的愧疚少了.

更多是对生活的无奈.我告诉自己,我是迫不得已,才伤害你们.

不如说是自己想做这些坏事?内心的不屑一顾让我惊醒.

 

我想起那个女孩.

这么一个对你好,对你非常好的女孩.

我却可以因为众人的舆论与她断绝关系.

我知道是我无能,是我懦弱.是我没有勇气与你不顾舆论牵手并行未来的路.

到后来,你还坚持找我.

直到我的语气越来越冷淡,慢慢淡出你的生活.

我想很胆小地说,要怪就怪那些舆论的人.

如果我这么说,你是不是会笑.

我没有超凡脱俗的心态.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

 

梦想在你的世界轻轻划上一道痕迹,却发现你先在我的世界留下深深浅浅的印记.

 

依然会在每个节日收到你的信息

祝我节日快乐.

礼貌性用语在我们之间传递.

来来回回反反复复代替了当初毫无忌讳的粗言滥语.

 

是世界教我们放弃朋友.

然后磨平心中的三角形.

在偶尔开心的时刻想起你.

 

"请你忘记我,曾经被我伤害的你."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