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with 4  

2010-06-16 21:15:23|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哈哈

凌晨的时候哥哥 我 堂弟 堂妹四个人跑去了天悦吃宵夜..哈哈

去吃寿司.

聊了很多 很开心 很久没和哥哥坐在一起.

这样一个 从小到大给我最深印象的亲人^^

很少时间和你们坐在一起啊!!爱死我们四个了 哈哈

吃完宵夜又冲去了元味

在路上看到一个女的蹲在地上哭 堂妹:"她怎么了?"

我:(面无表情)"她肯定是吃宵夜吃到没钱 不知道回去怎么交代"

妹妹:"...."

 

总之 是很开心的一个晚上 吃到凌晨两点才回家~哈哈

回家看朝鲜对巴西~~

其实很感动 给朝鲜的精神震撼到 真的很不错

你们很棒 我只能说 在亚洲 你们能进巴西一个球 当时简直就是惊悚加感动..(乱来)

 

对了 mimi同志啊

你快高三了 不要老是去酒吧啦..今天也是玩到凌晨回家 你要收心养性!!

 

凌晨四点..睡觉..

哈哈 我好厉害 睡了四小时 八点自然醒 又去天悦喝早茶.~~

开心~和家人一起 从去年看着三少只会睡觉 到今天拽着自己的裤子到处跑

感叹啊~~时光啊~~

终于快中考了..

虽然没有动力

但是有乐乐 有mimi 有卫生巾 有大猩猩 有小马帮我加油 是很开心的.

我会加油的..

下周的今天 我想我已经在外面玩到不会回家了 哈哈~~~

 

爱你们~

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