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dear 亲爱的女人  

2010-06-24 15:22:51|  分类: .stubbor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以为一切只是玩笑

你之前笑着说 要折520颗星星给我

我不以为然 说 纸星啊?

你说 才不是列亲爱的 我要折管的给你

我说 很痛的哦 折那么多 亲爱的 不要 我心疼

你说 你不怕

 

真的不怕?

 

到现在 你突然对我说 你已经折了300颗

原来这是真的啊?

突然想到我们从前的日子

突然之间泪落下

 

我想起 我们互相对唱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我想起 我们拥抱的温度

我想起 我靠在你肩膀的时候

我想起 我们讲很多无聊无耻弱智幼稚的东西的时候

我想起 你买咖啡给我的时候

我想起 我带东西给你吃的时候

我想起 我们出去的时候

我想起 你睫毛在我手上颤动的时候

我想起 你离开的时候 眼泪滂沱

我想起 我对你表白的时候

我想起 你对我说你没考好的时候

我想起 你独特的鼓掌方式

我想起 每个人都说我们性格很像的时候

我想起 你着急的样子

我想起 你哭的样子

我想起 我们无奈的表情

我想起 你

 

我们没有在一起

但是你是我唯一认真爱过的女人

是你 就是你

昨天 还和朋友说起了你 我爱你

以后的日子 我还要对你说

说那句我们都知道的话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还有那句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开始明白 想你的心不能呼吸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