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sherry's life 6 (我们是妖孽)  

2010-07-18 15:11:02|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小弟吃了顿美美的早餐..

我承认迟到是我错sherrys life 6 (我们是妖孽) - Sherry- -

但是你也不用光顾玩电话啊!!你电话丑死了 哈哈~~

sherrys life 6 (我们是妖孽) - Sherry- -

 恩

你电话

就像你一样丑 哈哈哈哈哈....

 

小弟拍的我 听到咔嚓声后差点被咖啡噎死

sherrys life 6 (我们是妖孽) - Sherry- -

 

我 小弟 叫大佬

小弟 .....

我 叫大佬!你发信息就肯叫 见到我就不肯叫?

小弟  (板着脸) 大佬是死蠢

我 (端起热咖啡)你想保住左脸还是右脸?

小弟  (吞吐着) 大佬..

我 这么不情愿 来过!

小弟  (无奈地)大佬..

我 好声好气来!

小弟  (很认真地)大佬!

我 good!

小弟  .................

 

后来我们两只幺蛾子晃到了万家看玩具..

小弟看着看着

突然跑去了童装区!!

然后!!

突然拿着一条裙子比在身上

说 喂 好不好看?

sherrys life 6 (我们是妖孽) - Sherry- -
 
我当时就笑爆了..
马上拍下来..
小弟还兴致勃勃拿了好多衣服来试!!
哈哈 笑死我了.
一下子 喂 这件呢?
一下子 这件好不好
 

 后来 小弟做了件很爆点的事情..

拿起了粉红色的米妮书包.

背在身上晃了附近一圈..

我看到售货员都笑了..= =

小弟后来跑回来 很丢脸地扔下了书包..

sherrys life 6 (我们是妖孽) - Sherry- -

 

 放下书包之后..小弟还是不罢休..

拿起旁边的购物袋继续kuso..

sherrys life 6 (我们是妖孽) - Sherry- -
 
后来还拿了两个超级花的购物袋背在身上!!
笑死我了..
别人个个看着我们= =
 
小弟想去海边啊?哈哈
sherrys life 6 (我们是妖孽) - Sherry- -
 
后来轮到我了..
我在试帽子.= =
 
 
sherrys life 6 (我们是妖孽) - Sherry- -
 
结果我也步了小弟后尘..
试泳衣!!
哈哈哈~~~
sherrys life 6 (我们是妖孽) - Sherry- -
 
最后送上很动感的一张相片啊..
哈哈
真有点晃~~
sherrys life 6 (我们是妖孽) - Sherry- -
 
 
好吧我们都是妖孽啊~~
哈哈 专门捣乱.
sherrys life 6 (我们是妖孽) - Sherry- -
 到此结束..
哥们飘走...
期待下次搞搞震 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