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sherry's life 4 (图)  

2010-07-08 14:08:12|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当乐乐发信息来的时候 俺正在空调房里叹世界玩电脑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一看信息俺就蒙了:我到家了 二十分钟后在美博城等你

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晴天那个霹雳啊~~我还没换衣服之类的列~~

拖 拖 拖!! 乐乐啊 人家还没换衣服~~等人家出门再打给你 我迅速敲完信息 马上飞奔去换衣服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我们都这么熟了 不用打扮了 乐乐泰然自若地发来这样的信息...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无语..

那我穿睡衣出去你也接受哦? 哈哈

 

美博城……

乐乐啊你矮了! 我这样嚷嚷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你不说你穿了高跟鞋!乐乐怒目而视..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 好吧我承认你比我高30+厘米的事实.....

 

进电梯的时候 我上演了一幕 被夹在电梯里 的情景...TAT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乐乐猛笑..帮我挡住电梯门 宽厚的背给我大大的安全感..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一刹那间觉得你像混血儿 乐乐低下头说

顿时俺心里只有一句话 你想说我是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混血吗 你想讽刺我黑吗..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乐乐真是人脉广天下啊广天下....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看着你的朋友在蒙自源对我意味深长地笑..还几度回眸..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我说 幸好我没穿睡衣出来 要不就丢你脸了

乐乐坦然地面无表情地说 没事 我会对我朋友说 你是拼座的 拼座的 没事的..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我差点就一杯水洒过去了..

接着我优雅地对乐乐说 滚

 

亲爱的乐乐其实你还是对我很好的

这么久不见还是一如既往地搞笑啊~~~哈哈~~笑死我了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差点吃粉的时候整个吐出来..

上张乐乐的害羞照 哈哈~~

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你会害羞的啊?
我夹着米丝慢悠悠地看着你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电影院里
我们两个人等着电影开场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无聊地晃啊晃腿 突然看到你鼓鼓的包包
你装了什么哦 那么重的? 我拎起你的包包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我拆开你的包 开始在黑暗中摸索.....
软绵绵的?
衣物?
乐乐慢条斯理地说 是啊 穿过的衣服 还有老底
老底?????!!!!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我迅速把手抽出来
是真的穿过的?
乐乐坚定地点点头
还有老底?真的没洗的??
乐乐无比坚定地点点头
 
我 ..我..
迅速抽出包里的杀菌湿纸巾..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2
炎炎说 过来陪我一阵子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兴奋啊啊啊啊~~亲爱的好久没见到你啊~~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要不要给我一个拥抱啊?
我厚着脸皮无比兴奋地问你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你点点头 恩
于是我们两个在麦当劳门前拥抱了起来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我还是第一次 抱着你呢
很开心啊 ~~哈哈
 
你怎么换这个色的眼镜?我问你
你淡定地说 配校服啊~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哈哈 亲爱的你真是太可爱了
在舞茶道 你开始抽烟 烟灰掸在旁边的烟灰缸里
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事 我竟然和你说 你再吵我就叫你把这些烟灰吃下去!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你还是淡定地 把烟灰缸移开..
安静地..我们两个突然开始笑.哈哈哈哈哈..
 
上一张亲爱的炎炎害羞的相片
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我看到你穿着川久保玲的衬衫
早知道我也穿PLAY系列出来衬你 哈哈哈..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你说 为什么你走的时候我没有给你一个good luck kiss
我说 下次啊 下次就给你啊 哈哈~~
 
 
 
3
我在小马同志面前挥了挥手 他才终于缓过神来..
迟钝啊..我这样想..哈哈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你矮了 我嚷嚷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什么哦!! 小马说出他的经典句 是你穿了高跟鞋好不好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总之就是你矮了 我狂笑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走着走着就晃去了滨江公园..
 
你厉害还是他们厉害? 我指着滨江公园跳街舞的热血青年啊啊啊~
小马愁眉想了一下 我感觉我..我厉害点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不要脸 我鄙视地看了小马一眼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小马很无奈地跟着我走去了开心果..
 
小马:要不我做一个思想者的姿势吧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好啊好啊 我急忙掏出相机
上图!
哈哈哈
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小马哥我只想说你形象毁了
哈哈哈哈哈..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把你的丑态卖出去 能卖多少?我啃着烧茄酥肉串
至少500块 这张 小马泰然自若地回答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你想死啊 想多久卖不出去啊? 我继续啃着肉串淡定地说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小马无语..
 
合照的时候 没照好 我们两个都闪开了 结果只剩下我一只手凑热闹..
..小马说 简直像猪一样 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明明就是手啊!还猪!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小马在历经被我虐待不知多久之后 终于 我放过他了
顺便说句 你的喉结真好玩..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哈哈哈..
你还有很多丑态 但是我都不上传了..
留着卖钱..哈哈哈哈哈..sherrys life 4 (图) - Sherry- -
有意者q我啊
 
很晚了..小马送我上了的士.回了他的迷诺星
 
啊哈~~一天的行程到此结束~~哈哈~~
哥们我完毕了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