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sherry's life 12  

2010-08-23 15:15:50|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冰箱翻出这样的东西

如果我告诉你

这不是沾上了糖霜的樱桃

而是发霉的樱桃呢?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你说阳光这么好

是不是越能看到浪费的时光

和从小到大最熟悉的独特手势 也只有我能做出来

我是吞噬你时间和记忆的善良的狼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回到了熟悉的深圳

先在叔叔家坐了下

玩着三少的玩具车

妹妹拍着都笑得手抖

我真有这么好笑咩 哈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哔哔枪和茅厕塞!哈哈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这个清晰了..

哈哈 比我还厉害!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现在是猥琐现场直播

仰卧起坐的 睡觉的 弱智的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终于见到最爱的家人了

早上一众人去喝早茶..

大人叫我们一众幺蛾子去点早茶之类的糕点啊什么的

谁知道我们竟然跑去点菜!

冤枉了 捂脸啊..

哥哥拿着iphone玩游戏

小孩子都跑过去看哈哈~~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在大姨家的别墅

几个幺蛾子坐在地方打斗地主!

我很坦白地说我从来不会打牌

结果给最小的妹妹笑死...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你在外面看什么?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在三楼阳台发现一只干死的麻雀!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楼上阳台边的灯..

蛮喜欢的 哈哈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家人们在三楼阳台打麻将

哈哈 开台 这里够凉爽啊!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妹妹很是自豪地说 这个包可是正宗的日本货哦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我溜达到了一楼

看到外面花园的花 要是我可以睡在花里 多好呀

只是会不会给臭屁虫叮死...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转身看到池塘

记得以前姨姨家的拉布拉多在我蹲在池塘边看鱼的时候差点把我拱下池塘..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而现在姨姨家的吉祥在池塘边趴着睡觉..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决定在山庄里兜兜

带着吉祥 一大帮小孩子呼啸着出了门

哥哥在三楼大喊着 要小心啊!= =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靖宜抱着篮球率先开了门..想出去玩了吧?

哈哈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你这个歪牙妹..跌伤了手还自告奋勇牵吉祥

小心点啊~~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到达网球场

一路上好多狗...

还要都是德牧..

山庄里没有一户人家不养狗的呀..

两狗相见..那低吼声 吓得我..TAT

 

带着它 跑吧^_^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其实住在这些地方

虽然空气很好 环境很好

邻居之间很和谐

但是 好多蚊子..真的..好热..

..

sherrys life 12 - Sherry- -

sherry哥完毕.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