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2010-10-03 18:54:01|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祝贺我的中国母亲61岁生日快乐!!贺嫦娥二号顺利升空!)

十一长假的第一天终于踏上了回深圳的旅程

连阳光都觉得格外明媚

车子驶入市区 看着周围的高楼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激动得想大喊 深圳我回来啦~~

从小就在你怀里长大 亲爱的家 祝你经济特区三十年快乐~~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回到家外婆就给了我一个超大的拥抱!

感动死了TAT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你一直都是最疼我的人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表妹也回来了 见到我就激动得大喊姐姐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果然家人团聚是最幸福

 

熟悉的院子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是谁搬来了两盆比我还高的什么草啊..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阳光果然是很好啊~~

这墙壁 看着我长大呢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表妹和我都来了兴致

小可爱 知道你最爱我了 哈哈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接着我们开始在门口搞搞震了..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我说怎么我的脸和手臂颜色反差这么大..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看来真是光线问题..色差了.=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但是重点是旁边那位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笑死我了 哈哈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至于这个..我真的不想说你今天怎么了..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缩小点 我们都别雷人.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你想学民族舞还是什么?哈哈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于是我们也来疯一下吧 哈哈 我好喜欢这张也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你简直就是一蜘蛛侠..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表情那叫一个亢奋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让我们华丽丽地进行捂脸吧!!!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和妈妈 动作不齐啊..唉 临时演员是这样的了.哈哈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院子里有几个脚印

原来这就是我小时候留下来的啊!!

哈哈~~看来我真是调皮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看得到吗?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 国庆第二天*

湘菜的确好好吃啊~~

我喜欢吃辣但是吃不多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哈哈

无辣不成宴啊~~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吃饭中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这个石膏妹躺得很开心啊..哈哈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继续 好和谐的生活啊=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国庆第三天*

我讨厌离开深圳..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那就安安静静地吧.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题外话*

顺便说..

那天买了本本子回来..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好喜欢啊~~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哈哈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以及附上中秋节从河源回来拍到的一张关于云的相片

像不像一男将一女拥着 就像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情节?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love my home 深圳

love my home 中国

love my family

假期的一切

都是美好的

烦心事 就随风去吧

关于你的眼泪和记忆 你的信息 你的人

我想不会再存在我生活中

纵使

我曾经那么那么想你和爱你

爱你离开你

good bye my lover

 

假期多美好

GO HOME!我回家了,深圳^_^ - Sherry- -

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