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几个人  

2011-01-31 21:40:48|  分类: .cal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个人

刚才看到我以前写的日记 和你的日记

那些相片依然历历在目

那顿早餐依然像昨天刚吃过的

那条裙子

你背的书包

你挎的购物袋

全部在脑海像长出小小的翅膀

想飞却飞不起来 飞不走

我知道我们回不去回不去回不去了行没!!!!!!!!!

当初我们两个的语言都多斩钉截铁 多坚决!!!!!!!

然后我在向许美说到你的时候又哽咽得多快!!!!!!!!!!

是的虽然我们又开始有联系

但我们都心知肚明那感觉不是以前的感觉!!!!!!!!!!!!

是无味的 是含着一块未拆封的糖!!

我都不知道打下 哈哈 两个字 内心是什么感觉

曾经粗口一堆无话不谈而如今礼貌地问候!!多礼貌??!!!

当在学校看到你受伤

就那样晃过我的教室 若无其事 悠然自得地笑 站 聊天

别人告诉我 你受伤了 是 我承认 我心疼 我只能最软弱地哭

看着这样的陌生人!!!

 

但我现在依然那么需要你.

那只能这样不变吧.不过

我们都愿意 只是不能像以前一样情深似最好的知己.

好知己.

 

 

 

第二个人

我们都对对方很好很好!

从来没变过!

我很满足很开心!

也只是觉得谈话内容越来越空洞

但是我依然能感受到你传递过来的恒久不变的真心

我会陪着你.你这个过马路一定挡在车来的一边的家伙

你这个在凌晨打电话说写了歌给我并且唱给我听的家伙

你这个永远接受我的无理取闹并且一定把错包揽在自己身上的家伙

你这个经常喝多了然后抽多了最后向我说难过的家伙

你这个对我太多好以致我记不起来的家伙

你这个坚持要带我回你家让你妈认我做女儿的家伙

你这个太多太多女人围着的家伙

你的女人缘好得非常出乎我意料

但是我依然愿意看到我在你的一席之地 未曾改变

好知己 最好的朋友

你写给我的歌 你说还要问策划人

你的港惠rap表演 很抱歉我从未知道也未到场

你之前经常录歌到很晚出来 我只希望你照顾好身体

你的歌 我期待.

 

 

第三个人

最后认识的好朋友

是你

从第一次的百佳大作战

到后面跟你提到这第一个人的时候的飙泪

到很多很多的以后

我都会想要你这个臭女人陪着

之前很不开心

没想到竟然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你知道吗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对你发脾气

我差点把电话砸墙上了你知道吗

舍友在 我只是重重地把电话扔在床上

我终究是跟你说明了我的心情

你说 你知道 可那时候你也只能说那些

然后我只想紧紧抱着你

 

我愿意用一个拥抱而不是千言万语跟你们在一起.

 

最后

你们都知道AF这个人

都听我提起过

我会慢慢追.

AF

能不能等等我 我的想念一直在你身后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