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无敌凹凸苹果头 ╮(╯▽╰)╭  

2011-12-03 18:07: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话说就是这样地把头发剪短了..

结果成了一个凹凸不平的苹果头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不但自己感到非常非常地不爽..

而且还被H.MY.YOXI狗了很久..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几乎每个见到我的人都问 啊 为什么要剪头发..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我坦然笑笑 啊 头发长了就要剪 不要很难看..

同时在心里把发型师的头发铲了个精光..精光精光精光精光!!!!!!!

没错的!!!!!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死小孩

算你有心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来一中还会想到来看看我呀么~

初中差不多天天虐你虐得半死不活..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so~~~~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有没有那么一点想念我的必杀绝招?(~ o ~)Y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偷偷说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这货在自杀..

而且..

是未遂的那种..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那天心血来潮把这帆船翻出来拍一下..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王美丽我告诉你..

我很难相信我能很好地保存它以致于十年后还能翻出来回味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所以..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我相信你会支持我拍下照片留念的对吧!!!!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哎好啦..

其实我会好好保存的!!!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我那天刚看完失恋33天然后翻开杂志看见此男就觉得呀这不是王小贱吗............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窗台偶遇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校运会那天的阳光伙伴比赛
大家都很high啊哈哈~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虽然成绩不太理想
但是还是觉得你们是最棒的~~~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WOW~四班王道~~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COME ON大家欢呼起来
哈哈~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那天看篮球 真的很开心~
很激动~
我们班成为了第一个篮球文科冠军班~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我们班的男生们真的好厉害~~
不得不再次喝彩~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班里的黑板报又出新作~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雪儿和悦儿好棒~~~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好羡慕啊那技术~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第一次接触IMPRA是在谭校长那里~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当时校长带了一整盒的香草味红茶来~

我和东尼掠夺了几次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觉得闻起来就好满足

于是后来我在当当买东西也顺便购入一盒IMPRA果味茶~

6个口味真是满足~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无敌凹凸苹果头 ╮(╯▽╰)╭ - Sherry- -

牢骚发到这里~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