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已重新编辑)  

2011-04-03 10:43:37|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上上星期的周六晚就回去学校了

上星期的周六刚补完晴明放假的课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自豪地说一句

俺完整在学校度过了一星期哈哈哈哈哈~~~~(别凶我.....人家每次都是在学校过五天 这次过七天..)

但是比起LOG和世豪兄还有谭校长他们几个月才回家一次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我想我还是乖乖退下吧

 

*****

那天下午回学校拍到这样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很拉风哦~~~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话说周六晚上觉得那么少人在学校真是非常好玩!!!

非常喜欢这感觉~~~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尤其是我们在宿舍飙歌飙到半夜十二点

和SEE也发信息发到十二点= =

全然不顾第二天早上还要上课的悲剧事实..

结果第二天..

"didididididid"闹钟响..

我:"再睡一下.."

冕哥:"是啊..好困哦.."

LOG直接哼哼唧唧地发出几声附和音

狒狒同志的头已经在被子里埋得看不见了..

终于晃到七点才去上课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没想到比平时上课还精神啊咋回事啊精神啊有木有!!

上午上完课一开机

吓~~~~~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十几条信息都是SEE发过来的

打开来满满一屏幕的对不起

搞啥呢孩子 一百个对不起?

SEE:"早上开机你就会看见这一百个对不起..&*(^&*%^"

只是一件小事而已..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何必这么认真道歉啊哈哈哈~~

不过俺承认有点小意外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悠哉悠哉回了条信息:"你小子复制 对不起 复制得很爽嘛..."

SEE不服气地嚷:"什么哦..我是打了四十多个才想起复制的..."

我真想拿一部最原始的黑白屏的没有复制功能的按键机给你用

让你打一百个对不起给我!!!哈哈哈哈哈!!!!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我想SEE会直接把我埋了..他敢的..他真的敢的!!)

 

中午我们一群幺蛾子在学校外面打回了烧鸭饭吃

哈哈哈真爽

虽然吃的东西不多 但是都很满足~~(吃饱不浪费) 尤其是看着赠送的鸭头和鸭脖

冕哥已经蠢蠢欲动了..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上面这位有爱滋润着得孩子发信息发得很爽啊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我能不能羡慕嫉妒恨一下..

 

 其实人少的时候还挺开心的~~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感觉挺特别 哈哈~~

 

*****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那天SEE一来到学校就嚷嚷:"喂你开蓝牙 传那张图片给你

我发扬装傻精神:"什么是蓝牙?"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SEE又好气又好笑:"(粗口屏蔽) 开咧.."

我:"真的哦 什么是蓝牙?不晓得用"

SEE怒:"(继续粗口屏蔽....) 你那破手机有蓝牙的咩!!!"

我实在忍不住笑:"好啦好啦 我开了 你传过来吧.."

于是就有了上面那张铁塔放心形烟花的图..

 

SEE 我知道你有很认真听我说话

谢谢你

一个月之前的玩笑话你都记得

BUTTTTT....

我需要800*960的图片

不然小星星会自动放大图片做桌面 这是改不了的= =

所以 这张图片我一直留在文件夹里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你才!!!!!!

 

*****

臭小弟你骗我在图书馆自习

原来在看我博客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小弟啊~~

我们一起加油吧TAT

(愚人节你竟然说你不爱我了!!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我怒

不过 我也跟你讲了不许再找我 哈哈 吓到你了

亲爱的小弟 我已经失去过你一次

我发誓 不会再让你走了 绝对不会 我要 一如既往 给予你 那么那么多的爱 包括曾经的眼泪 欢笑)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此乃我第一次用小星星自拍 哈哈哈哈哈...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啊~~

AF啊~我觉得这段日子我写了好多诗

而且 主题都是你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对了 熊猫

首先我要对于那件事先对你说句对不起

还有

我不喜欢看到你现在那样子!!

你能不能振作一下!

昨晚跟你说了那么多 天晓得你有没入耳

我不晓得

但是 我想 你只是偶尔情绪化 行不行?

 

好吧那让我癫狂无奈又开心的学校生活到此结束~~

(话说我刚在商城挑了件巨猥琐的T 哈哈哈~~~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简直跟我一样猥琐~~~)

 

HOHO ~在学校完整度过一星期 - Sherry- - BYEBYE~~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