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MY HOME MY FAMILY^_^  

2011-04-08 22:07:03|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那段时间回了深圳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每次回家都很开心啊~~~

每次回家

都能给外婆一个大大的惊喜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虽然经常吓到她老人家尖叫一声:"哎唷! 你回来啦!"

还有亲爱的中姨~~最爱我的妹妹~~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好心情都来啦好心情都有啦没什么有木有的啦!!

 

 

 

4.4早上去扫了墓

墓园依旧美丽

小雨 疾风

环抱双臂

在你碑前

"我回来了"

虽然想起你还是会掉眼泪

 

 

扫完墓之后全家人马上杀到了一家酒店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酒店还没开始营业呢..

我们一群人就已经叽叽喳喳地坐在人家包房的椅子上吃零食啊聊天啊什么的

其间

哥哥递了一包泡椒凤爪给姨丈

姨丈好奇:"什么来的啊?"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哥哥:"凤爪..很好吃的"
接着姨丈就开始大嚼特嚼

谁知姨丈一口咬下去 脸色就变了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他一边狂喝水

一边咬着凤爪

一边不断呼气一边喊着:"这个契弟啊!拿了什么破东西给我吃.."

姨丈..我懂的 你表面很淡定 内心早已风起云涌 哈哈

 

***

我们一群小屁孩溜出来照相鸟~~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虽然那天天色不太好

但是难得聚在一起 无论拍得怎样都要好好珍藏!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我突然觉得表哥的表情都很像怪物史莱克..

哈哈哈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笑死我了

哥哥没站直

.....你身材那么完美 谦虚个啥 哈哈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其实他在煲烟 是给我们拖过来照相的

 

 小孩子军团杀到~~~~!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上图的表哥表情真的很像怪物史莱克啊~~~~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啊哈 有没发现我表情很怪啊~~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亲爱的外婆 长大了 就离开你身边了

很少跟你合照

你说 你已经很久没照相了

然后像个孩子一样蹦蹦跳跳让我给你照相

听你这样说 真心酸

我们的合照 虽然没有被拍好 但是 依旧是我最喜欢的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我说 外婆 不如我们做心形的手势吧~~

把手弯曲在头顶~~

外婆一直笑 害羞地把手笨拙地放在头上 就是不肯弯曲起来

让你对着镜头这样做 或许是不习惯吧^_^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我一直在纠正外婆的手势 说 不对不对 是这样才行

外婆笑得很开心

这一个瞬间 被悄悄拍了下来

外婆

你的开心

就是我的最大满足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小样看我一拳打飞你~~~~!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以牙还牙的小孩啊~~

哈哈

亏我这样都豁出去了 后面的行人一直盯着我们啊啊啊啊啊啊啊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妹妹一直拖着表哥 要表哥去某个什么地方来着..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我在前面走着 就想偷拍他们后面

谁知到给这小屁孩一推 就变成上面那张东西了=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亲爱的~~给我拐着走需要这么别扭吗~~哈哈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真喜欢这张~~~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

在酒店里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大人们脑子里不是打麻将还能是什么啊~~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怪物史莱克在门口悄悄出现..给我一下子乱晃就抓拍了下来..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外婆在吃鸡爪

满足的表情

真可爱~~~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亲爱的中姨~~

我小学之前都是你和外婆带大的哦~~在深圳出生到长大 你们几乎是带得我最多的人

以前父母都不在身边 都把你当妈了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这个小屁孩其实非常漂亮!!!但是她就是不喜欢照相!!!!!!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吐血啊

别这样咧!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妹妹最喜欢做一些匪夷所思的表情...........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

花絮篇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重点是你的睫毛~~~!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真喜欢~~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她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和男孩子玩!!!!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最喜欢拍纸片!穿波鞋!!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谢谢徒弟千里迢迢的加国饼干~

非常好吃

我带回深圳和家人分享了~

一口下去 是以前从来没试过的香甜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还有 以前你知道我收集明信片

特地托你哥从加拿大寄回明信片给我 记得吗?

今年你也要远赴加国 我会练好那首歌给你 <外面的世界>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在街头买到了有史以来最满意的杂志!

没想到随手一拿 就能让我惊呼 实在是很NICE的杂志!!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恋物志 这本东西 值得一看啊!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好了

到这里就结束吧

图片什么的也够多了

MY HOME MY FAMILY^_^ - Sherry- -

谢幕~~~~(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