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2012-06-23 17:43:42|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这些天都是穿着哥啊哥啊哥的旧T-shirt在家晃荡~

*^@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爽大了啊 舒服啊~~哈哈 简直可以当裙子了~

话说夏天过去一个月了..夏天好棒好棒~~~爱夏天~~~爱每一次大汗淋漓哈哈~~*^@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夏天不要走这么快...

~~~~~~~~~~~~~~~

 

 

 

 

 

*^@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那个星期都在忙学测的事情..

一个完全不是理科的脑袋硬是记下了怎么画元素周期表~~~*^@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真是佩服自己~~继续飘~~*^@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只可惜..为什么没考到呢..~~

话说*^@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某2货答应我只要我有3A就可以答应我一件事情喔哈哈~~

那你给我去做100个俯卧撑!!!!!!!

*^@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咳咳咳~*^@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那个谁啊 生日有惊喜啊~~现在不告诉你先

哈哈~

 

 

 

 

 

*^@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话说那天在描地理的图

一时找不到描图纸

于是随手抽了张纸巾就上!哈哈~~*^@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纸巾真是居家适用型汉子

可抹可擦可揉

可以包办一切让你大叫OVER的事情

甚至还可以描图..*^@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H

E

L

L

O

 

M

Y

 

 

S

U

N

~

~
~

 

 

 

 

 

NOW NOW NOW!

转入LITTLE THINGS区~~

 

1

某天班上某同学感慨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的学习成绩不好了!"*^@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大家都很疑惑:"为什么为什么呢~~~"

此同学说:"因为..在我小的时候 我是认为秦始皇统一全中国的 但我的奶奶训我 说 秦始皇是统一全宇宙的!我当时不信 我奶奶继续训我 说我怎么这都不知道..!!!!!!.于是 我就信了.."*^@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众人:".......敢情是从小被误导啊..."

 

2

那天晚修 跟LAKE在楼梯上

我:"LAKE! 我今晚去你床上玩吧!!!!"*^@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LAKE:"~~~好啊~~~"

然后走过一个楼梯转角

我放大音量分贝~*^@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那~LAKE~我们一起"上床"吧!!!!"

然后突然一个老师探出头来看着我们...

这是什么状况 六目相对.   镇定镇定...*^@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于是我和LAKE默默地飘过了..

 

3

之前看新闻 说神九飞行的时候拍到有什么不明物体在旁边~~~*^@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有人怀疑是UFO

而TITI很镇定地飘出一句:"是 香飘飘 吧...."

...-_-////

看过香飘飘广告的..都记得那台词吧..

 

*^@ 真的是好多事混杂了啊_ - Sherry- -

端午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