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够零也够碎  

2012-07-24 18:03:59|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XD~~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开场来一个套餐吧哈哈!!

融合M记跟pizzahut..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啥玩意儿呢..不就橡皮泥嘛亲~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那天心血来潮玩起了小时候最爱的橡皮泥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小时候 父母给我买过的礼物就是一桶20块的橡皮泥

当时有二三十个色 工具一套 开心得我..~~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橡皮泥可以捏鱼 捏饼干 捏孙悟空 捏熊猫

捏出所有想要的东西 于是心里也变得好满足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现在再捏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庆幸依旧有小时候的满足感

摆满一桌子的"食物" 好开心XD XD XD XD~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这是粽子和香芋包子~

紫色的点就是代表香芋味啊哈哈~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那天做完了这些橡皮泥

马上开微信呼叫神秘嘉宾:"开饭啦~~~~~~~~~~"
XD

神秘嘉宾竟然也很配合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看完这些图片之后就说:"啊 吃饱了."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还能有比我们两个弱智的吗.....^*&%^$)

 

不过 人真的很需要很需要一个能跟自己一起犯傻的人啊

不嫌你傻

不嫌你笑点低

 

突然想起一句话

"如果一个人在你笑的时候 也陪你笑起来 那么 这个人不是笑点低 就是非常爱你"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那天一上博客

发现自己的日记被小组选中了ohye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这大夏天的

多亏了这三位 大神!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尤其感谢牛奶小白

去红花湖在最晒的时候踩单车竟然一点没晒黑!!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能力强得我直呼牛x

哈哈~

生活中总有那么几款让你惊呼牛x的东西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我觉得吧

这道题这样回答才是正确的

因为我看过原微博~~哈哈哈~~~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什么标准答案去屎吧~~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所以我遵照自己内心写了上去~

 

其实 .....写了也不用上交给老师..

不然铁定&*^&*%^$#%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这算是 对话吗?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哈哈

 

这些无声的游戏

胜就胜在自己知道就好

没什么人会去注意

所以

有些真情绪就是在这些难以被发现的角落里公开着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FEELING

 

1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MR.简上次对男女择偶的深刻问题说了这样一句话

"你要嫌人家长得靓不靓 有没有身材 索不索

你就要先看看自己有多高 多少块腹肌!"

此话一出

全组大赞..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2

“整个世界除了噪音,没有人发出真正的叫声。”

----安妮宝贝 《彼岸花》

 

 

3

三年级看过的千与千寻

高三再看一遍

影片中的许多细节几乎让我几度落泪

小千在异世界 吃着唯一可以依靠的朋友的饭团 大颗的泪珠就那么坠落

毫无预兆

我突然也好难过 好难过

是的 在那样最脆弱的时候 即使只是温暖的一点触碰 我也会泪流

小千真好 你让我读懂了很多

千寻 别忘记自己的名字

 

《千与千寻》 真的是一部 很好很好的电影!!!!!!!!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够零也够碎 - Sherry- -

去看吧!

 

4

数以万计的陨石不断造访地球

摔成粉末 砸成碎片 却始终无法抵达地心 抵达最内里

 地球身边的月球 目睹这一切 会不会怕 会不会退却

 

你就是地球 我只能是那颗 蠢蠢的 月球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