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2012-08-12 16:18:01|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作为一名吃货

不网罗点零食怎么行呢哈哈~~

于是某天又登陆网站买了一堆零食XD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谁让零食打折了呢~~呢~呢~~)

好吧亲爱的瑞士小姐香草巧克力粉!四包不同口味的酸奶干还有台湾的凤梨酥子们!!!!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快来温暖我的胃吧~

吃饱了就是开心XD XD XD XD~!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话说在暑假里 我们小组一起搞了个聚餐打边炉HOHOHO~

当我已经到达接头地点后 就飞了个电话给萱萱

我:"萱萱你在哪里啊哪里啊~~~我到了啊~"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萱萱:"我..."

我:"快出现啊亲~"

萱萱:"我才刚起床...(声音疲惫疲惫疲惫)"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是的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就是想把你一巴掌飞出外太空

BUT...

小则出现了..

于是我们开始等待余下的人TAT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好吧终于等齐人了就去超市买食材了灭哈哈哈哈~~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小则和啊ROU都马上扫荡了饮料和一大堆薯片

而我和萱萱就是买火锅食材的~~还有蔬菜~~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话说小则真麻烦~

因为小则不吃猪肉

买水饺的时候挑来选去 我们这些没穿长裤的娃子腿都要冻麻了!!麻了!!麻了!!!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终于顺利去到小则家里XD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小则家的零食储备也太丰富了吧~~

看到厨房里的烤箱 害我也好想把冰箱里各式各样的奶酪奶油咻咻咻全部拿出来去烤蛋糕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于是....开始忙吧!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部分蔬菜先洗吧哈哈~

在厨房里很是搞笑

我:"小则!我要篮子装菜!"

萱萱:"小则我要吃这个苹果!"

我:"小则给多我一个篮子过水!"
我:"小则菜刀在哪里!!!"

..........

小则已经疯了疯了..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这两个颓废的家伙啊

只会等吃的!!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好吧XD 东西终于陆陆续续上桌了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东西也慢慢煮好鸟~

开吃!

辣椒酱牛肉丸墨鱼丸油豆腐生菜紫菜金针菇木耳果粒橙^*&%&^$%#$%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一边吃一边聊彼此的芝麻绿豆事

聊你的感情他的妹子谁的爱人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真是够悠闲~~

就是少了一个MR.简一起吃orz

当众人放开肚皮吃到看着满锅的水饺还等着我们消化的时候..

突然感慨:"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要是MR.简在就好了..绝对不可能吃不完这些东西XD"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小则在吃饱后乖乖承担洗碗任务

XD

好男人一枚!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吃饱还有妹子弹钢琴助兴~

OHHO~~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在沙发上看到这样一本书

太可爱了

里面全都是手绘的经典国货加上手写文字简介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喜欢!

哈哈~~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哪一天的18公里

哪一天的单车

哪一天的上坡下坡

哪一天的linkin park

哪一天的太阳高照

哪一天的倾盆大雨

哪一天的叶子扔得我满头都是

哪一天的谁被我打得受不了

哪一天之后谁感冒了谁腿酸

 

 

 

 

THOUGHTS

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1

你说 高速公路上的路灯会孤单吗

会难过吗

会讨厌黑夜吗

会比赛谁的光芒更亮一点吗

会恋爱吗 会哭吗

会跟星星说话吗

会想有车子在自己身边停下来让自己好好瞧一瞧吗

 

如果我是路灯

我会好难过

我不想一直站着

我会想要和旁边的路灯说一句抱抱

我会想要常常坏掉 这样就会有人来看我

我会想要有车子停下来 有狗狗和孩子靠在我身上

 

2

在黑暗中 双手试图寻找目的的物件

 触摸每一物件的棱角

有凹凸花纹 毛棉质感 光滑表皮

如此真实强烈

 

 

3

想起在课室的时候

MR.简买了饭堂的包子

"我靠 一大口下去

没有馅!

再一口下去

馅没了!!"

 

笑翻了..日子的快乐是自己找的AHAH  ~ - Sherry- -

 

 

即使再忙

也要抽空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想想身边的人

听听身边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