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2013年07月01日  

2013-07-01 20:56:48|  分类: .cal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07月01日 - Sherry- -

 

        smile,please。你变成封面,你变成内页,你变成一切书写的可能,你变成镜头里的色彩瞬间,你变成海报上眼神炯炯的少年,你变成我心中念念不忘的纯真童颜,你变成我永远不会认识的人,你变成,一切。孩童永远不会在镜头前装可爱,瞪大眼睛,故作矜持微微一笑。他会做鬼脸,会哈哈大笑,会背对镜头。总之他的意图并不是把照片放上社交网站取得更多的关注,不是希望别人在浏览照片时违心或衷心地说一句真好看。他就是即兴,而镜头前需要的也只是即兴。不是为别人和赞美而拍摄,而是纯粹看见这发笑的自己。

 

2013年07月01日 - Sherry- -

 

      一旦开始阅读,就只会注重于手中这印刷的厚重质感。thailand,以及清迈。关于清迈的介绍中,图片上的美丽小别墅以极低的价格吸引大量中国游客入住。店主每天早上去购买新鲜的蔬果为客人烹饪。照片上的店主笑着,取着那合理的价格,自力更生得来的钱币,笑着和采访者谈论离异后的生活和闲情逸致。有勇气而自由的人,才会那么勇敢地谈起曾经的绝望和痛苦,就好像在说我刚才买了什么新鲜的水果一样轻松。

 

2013年07月01日 - Sherry- -

 

       天气晴好的时候,每天早上房间都如同开了日光灯一般明亮。轻轻掀开被子倚在床头,又会差一点沉沉睡去。双脚踩在木地板上,并不如瓷砖冰凉,算是木板的温情之一吧。尘埃总会静静出现,待你双脚起落之间浮起在空气中又轻轻落下。一尘不染总是太难做到。地板和我的大木头桌子总让我对消失中的热带雨林有这样那样的愧疚。我也会敲敲我的桌子,问它,你会想念你的好朋友们吗。对不起,我就是个掠夺者。

 

2013年07月01日 - Sherry- -

 

      阴天的下午做着手工,桌面凌乱。彩色丝线缠成一团。昨天无意中进入一家专卖日本货物的商店,有日本男人带着中国妻子和胖胖的儿子在其中选购。日本男人拿起货品,用日语向儿子说话。碎花的便当袋子,日式和风折纸,可爱的儿童粘土,简洁的料理工具,七彩的缝纫丝线。我拿起丝线忍不住轻轻惊叹,你轻轻说,买下吧。我看了很久,终于还是把丝线放回原处。最近我不需要丝线,用不上,而且这太美丽了,买下了也不知如何是好。只用来观赏未免过于浪费。太美丽的东西,真是会让我手足无措。

 

2013年07月01日 - Sherry- -

 

       你是个很特别又很可爱的女孩,会在逛完我博客之后来找我这个素未谋面的博主一起吃饭,并且成为每周的惯例。你与我合影,看你白色的机器闪光倒计时之后发出机器声然后传出一张照片。我们的影子就渐渐显现在这白色片子之中。你写信给我,每次总那样出其不意地送到我班级门口。女孩,请坚持你的导演之路,继续拍出更多微电影,继续拿最具人气奖。加油。

 

2013年07月01日 - Sherry- -

2013年07月01日 - Sherry- -

 

      世上有千万种声音,而你会为哪一种而回头。

 

2013年07月01日 - Sherry- -

 

      那日订购的货物终于抵达。拆开卖家层层精心包裹的包装,货物安静呆着。卖家还附了小赠品和手写的字条,非常可爱而得人心意。带给他人愉悦的卖家,自己也应该是那样用心做生意的人。我喜欢你们合理的价格和可爱的温馨。

 

2013年07月01日 - Sherry- -

2013年07月01日 - Sherry- -

 

      X从Korea风尘仆仆地回来,画过妆的脸显得白皙而可爱。见到我之后马上笑眯眯地冲过来,说,我给你买了好东西。我拆开包装,是济州岛joanne bear博物馆的粉红小熊。我从来都没有粉红色的东西,直到之前买的一个旅行箱和现在手中这只泰迪才打破了我的记录。我笑笑说。X笑着说,哎哟我都好想要你这个呢。好好爱她,她很喜欢你的。我凝视这小粉红,柔软的毛和温顺的眼神。love you,X,以及这little bear。

 

      还有W寄来的明信片,长长一张,上面是W好看的字迹。妈妈在旁边看见,笑笑说,真好看的字。我发信息告诉W,W发来尴尬微笑的表情,大笑。

 

2013年07月01日 - Sherry- -

 

      你说,年轻人吃多点苦头,经历多一点苦痛,是最好不过的了。只有这样,才能消磨你的自以为是的优越感和锐气,学会平和谦逊。我静静想着。我真的佩服当年你们每一个不同的人,都可以喝着酒,抑或燃着烟,抑或在与我交谈之时,把曾经那些最痛苦轻轻地说完,一笔带过,然后平静地笑笑说,那又能怎样呢。我当时以为那真的是很轻松的事。可如今经历了最痛苦,却能明白原来不是一笔带过的清淡,而是有些事物真的沉重得无从提起,好似海浪底下沉重的岩石,湿透而难以开口。只能轻轻地从上面掬一束浪花,然后和别人讲这浪花的故事。有些苦痛只能深藏忍受,而不是公诸于众。

 

2013年07月01日 - Sherry- -

      

      当生活强迫你走到那样的悬崖绝壁,你怎么能畏畏缩缩。一定要坚定气场,像脚下踩着风火轮一样虎虎生威。即使一无所有都要好比手中挎着LV唇上涂着chanel脚上蹬着prada一样自信。不是奢侈品和饰品服装给了你气场,而是你给了一切事物气场。我总觉得为什么有些人穿什么名牌别人都怀疑是假的,有些人穿什么普通的衣服都像是名牌,总有气场的因素在内。心生的事物,坚定而沉稳,你是什么,别人就闻到什么。你总不会从沟渠里闻到清新的柠檬味,你也不会从一朵盛开的玫瑰中闻到刺鼻的塑料味。请你一定要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向往什么,走向什么。

 

 

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