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近月  

2014-11-29 22:16:43|  分类: .easy-goin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看完电影《剪刀手爱德华》,这一部经典的老电影,我却推迟到现在才开始看。爱德华,一个未完成的机器人,瞳孔是那么纯真而与世隔绝,手里却挥舞着不能拥抱自己爱人的剪刀。他是谨慎的,温柔的,可爱的,深情的。离开古堡,接触到人世间的复杂,却让内心住进了一个最温柔的女孩。一开始,我觉得爱德华在海报上的形象很吓人,我甚至有一点不太愿意去看。可是,看完之后,脑海里一直都是爱德华如孩童般笨拙却单纯的心灵,他对爱人说的“再见”,他挥动剪刀的声音,他想爱却不能爱的哀愁。
       爱德华,请让我相信,全世界的雪,都是你下的。
2014年11月29日 - Sherry- -

       能够与相爱之人拥抱是多么幸福,而能够抚摸爱人的脸庞,轻喃低语,又是多么难得。
       “我们这里从不下雪,可是自从他在那里了,就下雪了。”
       “你现在为什么不去见见他呢?或许他还在。”小女孩稚嫩的嗓音,敲醒祖母的回忆。
       祖母在温暖的火炉边,说,“但愿他只记得我年轻时的容颜便好。”
   

 近月 - Sherry- -
 
近月 - Sherry- -

       两个人的生活模式越来越契合(虽然我们的饮食习惯从认识开始就一直很相同)……做的事情越来越相同……想到的东西也越来越默契。但有时候还是会出现很搞笑的一幕,比如两个人同时起身,我总是横冲直撞往一边走,而他有时会傻乎乎地往另一边走,然后反应过来,看着我飞快地溜掉,在后面快步追上我拽着我让我小心点。囧。你总是那么有耐心,而我总是有时候忍不住横冲直撞。
       最近看到一句话,觉得很对:“谈恋爱,是和一个人的优点在相处。而谈结婚,却是和一个人的缺点在过日子。”
       两个人,要磨合的东西那么多。我们小心翼翼地谈到未来,何去何从。有情侣一谈未来就吵架,毕竟毕业季等于分手季的现象实在太多。我们心平气和地谈,我们决定要更努力。我想你的内心也是复杂了许久,不过,我相信你。
       就像你相信我们的未来一样。
 
近月 - Sherry- -
      
       本来是支撑着我开学的动力,却因为宝贝陈老师身体抱恙,演唱会推迟到了2015年的1月。没关系,我不退票,我们都在等你,陈老师。

近月 - Sherry- -
 
近月 - Sherry- -
 
近月 - Sherry- -
 
近月 - Sherry- -
 
近月 - Sherry- -
 
近月 - Sherry- -
 
近月 - Sherry- -
 
近月 - Sherry- -

  近月 - Sherry- -
 
近月 - Sherry- -
 
       我不喜欢在朋友圈里各种高调秀恩爱,我不喜欢两个人之间公开在众人面前有事没事就你哼一句我嗯一句。偶尔发图,秀秀存在感,安静一点,不做招人讨厌的高调情侣就好了,哈哈。有什么好的事情,自己知道就行。

       近月 - Sherry- -

近月 - Sherry- -

       最近真的觉得,该生气的时候就要生气,该拒绝的时候就要拒绝,该给臭脸的时候就要给臭脸。然后,你就会发现生活中少了很多本来就不应该烦着你的事。不要总想着什么“以和为贵”而一味去忍让去接受,总以为这些事情能让自己成长,能完善自己的人缘,诸如此类。但其实,这些烦人的事,或许根本不能让你学到什么东西,只会拖累你的步伐。好脾气并不是好欺负,勇敢say no,才会更有精力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